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法制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9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法制讲座,邀请淄博市法院一级法官、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思平做主讲。该院全体新生及学生工作人员共7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李思平语言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结合真实的案例,从学法、守法、用法三个方面介绍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他告诫师生们“价值观扭曲、法制意识淡薄”是当前犯罪的主要诱因,并提醒在场大学生要遵纪守法,用法律约束自己、保护自己。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自我,身心共同成长,远离犯罪,坚守底线,为放飞梦想插上法治的翅膀。

本次讲座是该院系列入学讲座的一部分,为新生开启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开端,为日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开展新生文明礼仪讲座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