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举办新生读书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9月4日,化学工程系为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使新生通过阅读提升自我,养成内省和深思的习惯。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举办了新生读书讲座。讲座由该系教师张宁主讲。

讲座中,张宁首先介绍了部分知名作家的经典作品,号召大家要“读一流书,做一流人”,养成读到老、学到老、爱到老的好习惯。随后,张宁从鼓舞为人志气,启迪成才路径、直面成长烦恼,疗愈受创心灵、接受个性叙说,把握社会真相、求取智者真经,导航现世人生等方面对“读书与人生”做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们不但掌握了朗读方面的技巧,而且体会到了如何通过朗读的方式加深在阅读中的情感理解。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对2018级新生开展礼仪讲座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新会计制度学习交流专题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