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对2018级新生开展礼仪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晶)9月4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E41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新生礼仪知识讲座。该系副教授吴新红担任主讲,该系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吴新红的讲座从着装、交谈、上课、问候、交通等10个方面进行了大学生基本礼仪介绍,涵盖了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她详细介绍了各类礼仪的重要性,并结合往届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让新生们更好地理解各种社交中的礼仪,并希望新生在入学初期就能做一名文明有礼、男生绅士、女生淑女的新生。

作为新生报到后的第一次礼仪讲座,吴新红指出,不论是在校学习还是将来社会工作,礼仪是一名学生的基本素养,学生不仅要成为一个掌握各类技能的社会人,更应该是一名具有礼仪涵养的高素质公民。掌握人际交往基本礼仪十分必要,礼仪也是人际关系相处是否融洽的关键因素。

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颇深,学到了如何尊师重道、如何舍友相处、如何在公共场合尊重他人、如何做一个有目标的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第一课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举办新生读书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