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第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民)9月4日,信息工程系为了使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发展趋势,在南校区尚德楼6个多媒体教室按专业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该系548名新生全部参加。

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中,各专业负责人精心准备,紧密结合我国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以及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四大科技应用领域,分别从行业背景、专业概括、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校企合作、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解除新生在专业认知方面的迷茫;来自淄博市信息技术协会、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甲骨文淄博人才实训基地等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分别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从行业技术前沿、企业用人需求、职业发展规划、专业学习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与分享,现场新生们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但使新生对所选专业有了一个较为全面、深入、系统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而且为新生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教师应邀参加“同宗一脉”2018两岸艺术家作品联展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对2018级新生开展礼仪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