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应邀参加“同宗一脉”2018两岸艺术家作品联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何媛媛)9月5日上午,“同宗一脉”2018两岸艺术家作品联展开幕式在淄博市博物馆举行。

淄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山东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台湾艺术学会理事长张克齐、台湾艺术大学造型艺术研究所所长苏峰男,淄博市文化艺术交流联谊会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赵长刚等艺术家出席开幕式。艺术设计系教师刘力、郇芳等应邀参展。

此次联展是淄博、台湾两地艺术家在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上的一次心灵契合。展览荟萃了69位台湾书画艺术家、80位淄博书画艺术家、9位淄博陶琉艺术大师和4家淄博有代表性的陶琉文创企业、1家少儿美术机构的共计500余件艺术作品,全面展现了淄台两地艺术家的风采和两地的文化艺术事业成就。《“同宗一脉”2018两岸名家艺术联展作品集》同步出版并于开幕当天举行了首发。活动期间台湾艺术学会理事长张克齐与淄博市文化艺术交流联谊会会长赵长刚签署协议,将该项合作交流变成常态化机制。

该系为扩大对外交流合作项目,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进行协商,就下一步文化作品交流、师生互派学习、文创设计等方面寻找切入点。

此次活动由淄博市政协台港澳侨与外事委员会、淄博市博物馆、淄博政协书画院、淄博文化艺术交流联谊会、淄博书画院、淄博市美术家协会等多家单位主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应邀参加“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原创设计高峰论坛”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第一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