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礼仪课堂公益活动走进柳泉中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静)9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师高红新走进柳泉中学为初三(2)班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堂丰富精彩文明礼仪教育课。

课堂上,高红新讲解了礼仪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常用的四种问候礼仪和行礼的基本规则。她用琅琅上的口诀规范孩子们的坐姿、站姿;孩子们踊跃的示范、回答问题。孩子们通过学习礼仪,修养身心,注意形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礼仪课堂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好评。

对学生进行礼仪教育,可从小培养学生文明礼貌的习惯,提高他们的基础道德水平,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从而推动学校精神文明的建设,并影响社会风尚的好转。传承礼仪文化,让文明礼仪在校园开花,助力少年人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反邪教专题教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