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福伟)9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该院在校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邀请的企业为山东新景表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机械表、钟表零配件、精密机床板金、精密铸件、精冲模具及相关产品。公司总经理范学军和同学一起分享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世界最优质、最新的产品、技术和客户服务,以优秀的人才和技术为依托,我们将成为以客户为主导被社会尊重的高素质企业。”的公司使命和公司价值观。最后,范学军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推动了“质量月”活动实施,而且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提前感受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学习情况交流汇报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礼仪课堂公益活动走进柳泉中学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