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骨干教师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君)为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全体教师的整体水平,9月20日文化传媒系举行了周江老师《大学语文》公开课。

周江老师功底扎实,积累深厚,能综合运用多个学科知识,搜集前沿并充满趣味性的素材为教学服务,激发学生兴趣,调动学生思考,展现了大学语文课堂的文学韵味。

课后,文化传媒系组织了评课活动。老师们表示,周江老师的大学语文课,教学设计思路清晰,课堂节奏张弛有度,教师动作示范大方到位,教学双边活动把握得当,课堂上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始终保持着强烈的学习欲望,真正体现了快乐学习的新课程理念。

此次公开课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新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充分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通过教学活动及评课,增进了同行之间、学科之间和不同年龄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对现代教学理念有了更深的感悟,也对教学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研究和认识。

周江老师是文化传媒系的骨干教师,主讲《大学语文》、《人际沟通》等课程,其教学充满激情、自成一格,深受学生欢迎。他曾获学院第一届教学能手奖、院长教学质量奖,2018年被评为学院“师德标兵”。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各社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质量提升”主题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学习情况交流汇报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