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近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

学习中,该系党支部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他们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操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

通过学习,该系党员们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全面发展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各社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推动质量提升”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