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诗歌朗诵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近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匠心楼516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诗歌朗诵会。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综合科和该系负责人朗诵的《春江花月夜》将平静江面上飘荡的小舟、大自然的迷人夜色展现在大家眼前;制药技术教学部朗诵的《水调歌头》展示了人们对相聚的盼望之情;生物技术教学部朗诵的《中秋节有感》表达了中秋团圆喜庆的渴望之情;生产实训部朗诵的《月之故乡》唤起了老师们对故乡的思念之情;其中团总支学生科的说唱与朗诵结合版的《水调歌头》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中华经典诗歌朗诵会,使老师们重新回温经典,传承文化血脉、汲取思想精华,感受到中国古诗词的独特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汇聚青春,唱享未来”班级合唱比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全面发展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