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师生参加市第六届刻瓷书画艺术金秋联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文婷)9月27日,由淄博市老干部刻瓷艺术协会、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青少年宫、淄博市残疾人文化艺术联合会、九三学社淄博书画院、中国刻瓷艺术网、山东凯富瑞生态颐养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淄博市第六届刻瓷书画艺术金秋联展在淄博市博山区姚家峪生态旅游度假区禹王山居隆重开幕。

本次联展共有展品300余件,均为刻瓷、书画作品,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师生及部分非遗学员的优秀作品也参加了联展。

本次刻瓷联展增强了我院师生与社会刻瓷、书画艺术家的联络与交流,为广大师生传承刻瓷艺术、服务区域文化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儒商大会开幕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汇聚青春,唱享未来”班级合唱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