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组织新进教师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姣)近日,药学系为了促进新进教师能够更快适应教学新环境,组织3名新教师开展了一次围绕实验器材使用培训的专题教研活动。

新进教师在该系生产实训部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药物制剂、药物分析、天然药物等实验室及中药标本室、模拟药房等,并对相关实验器材的使用为新进教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新进教师更加直观的了解该系日常工作和教学等情况,对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后续开展日常教学工作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墨缘书画协会组织开展“書十年慶 傅千日情”书法活动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