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墨缘书画协会组织开展“書十年慶 傅千日情”书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10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墨缘书画协会在北校区四号教学楼105室组织举行了“書十年慶,傅千日情”的书法活动,4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社团负责人进行了活动内容的介绍和安排,并让大家了解了活动的意义。指导教师细致的向同学介绍了握笔姿势以及书写毛笔的站姿坐姿,然后向同学介绍了几位书法家和相关人物书法的特点,同时对学生进行书法的讲解,手把手教同学写毛笔字。最后经过评选,由国际学院乔世龙同学获得一等奖,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李治峰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该社团成员们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在活动中收获了知识,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组织新进教师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