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珂)10月15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区4号实训楼4317会议室开展“携手双创,共建活力校园”创新创业沙龙活动。该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

该活动旨在营造双创氛围、培养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引领全体学生树立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造就创业型人才、鼓励我校学子投入到创新创业大潮中去。

活动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展开,由“浅谈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万众创新”、“你不知道的原花青素”和“创意畅想互动”三个部分组成。首先由该系院新进教师张妍和马珂对“双创进校园进”行由表及里的讲解,通过介绍北京理工大学的高科技宿舍,引导学生们关注生活细节—创新的来源。随后,该院张妍对科研前沿——原花青素的化学本质、生物学功能及应用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展示。通过讨论原花青素的应用方式,该次沙龙活动进入第三阶段,由现实应用为切入点展开讨论。学生们思绪如潮,勇于分享自己的观点,老师们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来评估各种方案的可行性,最后系院创新创业负责人点评总结。

沙龙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对“双创”有了立体化了解,还开拓了自己的创业思维。双创周活动的开展,激发起了大家的“双创”热情,掀起了双创热潮,契合了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墨缘书画协会组织开展“書十年慶 傅千日情”书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