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青春心向党,梦想新启航” 2018迎新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5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近日,文化传媒系“青春心向党,梦想新启航”2018迎新晚会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该系系主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系主任上台致辞,表达了系领导对学生们新的希冀。接着,相关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伴随着火热激情的舞蹈音乐《给力青春》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活力飞扬的舞步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展现出该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快板《说说咱们传媒系》,用朗朗上口的语调讲述传媒故事,诉说传媒时光;古筝演奏《梅花三弄》配以优美的舞姿,动静结合,相辅相成,让人感受到古典雅韵之美;富有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的舞蹈表演《苗女银绣》和《风酥雨忆》展示了学生们的专业功底,表达了对美好时代的赞美;音乐情景剧《心灵的抉择》《追忆大学》拓宽和展示了学生的表演才能,旨在激起同学们心底的爱国之情,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珍惜时光、珍惜友情;10名班主任代表富有情感的朗诵,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表达了老师们同学们美好的祝愿。合唱团演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充分表达了大学生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青春点燃未来的豪情壮语,最后,晚会在激昂、奔放、欢快、祥和的歌伴舞《中国飞翔》的气势恢宏的场面中,向同学们描绘了中国飞翔坚定前进方向,中国飞翔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愿景。

异彩纷呈的晚会,以“红心向党”为主题,涵盖舞蹈、歌曲、小品、快板、情景剧等艺术表演形式,学生参与率高、参与面广。有即将离校的16级老生,多数是刚入校的18级新生,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热爱专业、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多姿多彩的校园风情,还彰显了同学们和谐大家庭的凝聚力和青春活力,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永葆青春,张开微笑的翅膀,梦想新起航。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陈功了先生为动漫艺术系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