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南校区尚德楼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部门新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A59F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共设置了“齐眉杆”、“同舟共济”、“协力凳”三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由工商管理学院稷下商学社全程组织、策划、实施。活动中,队员们动作机敏,密切配合,处处感受到彼此信任、相互支持的团队力量,所有成员为了团队目标坚持不懈,无一轻言放弃,营造了鼓励、感恩、尊重的活动氛围。总结阶段,主持人的讲话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在场同学深受感染,活动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提高了该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部门成员的责任意识,为顺利开展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聚焦话筒,星光灿烂”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青春心向党,梦想新启航” 2018迎新晚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