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张店区“见证改革发展,记录美好生活”见市民采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11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名志愿者参加了淄博市张店区“见证改革发展,记录美好生活”市民采访系列活动。

上午8时, 志愿者们首先跟随采访团来到傅家镇中心小学,听取了那里指导教师的讲解,并参与关于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问题问答。随后,到达沣水中心医院,听了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改革开放以来医院的重大变化。在张店华润小学,志愿者与学生一同参与了3D 机器人活动,充分感受了改革开放的变化以及时代的变化。最后一站是中医康复养护院,志愿者们参观了先进的康复设备,与部分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切实体会到改革开放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奋斗,不辜负大好时光,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让我们共同为‘艾’守护”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