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防盗防骗,警钟长鸣”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11月29日晚,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各班级开展“防盗防骗,罄钟长鸣”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旨在为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班会上,首先各团支部书记利用幻灯片讲解了近来校园内外手机、钱包被盗,业余时间做兼职工作被骗等案例,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随后,各班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安全专题交流,交流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班会,不但让同学们了解了有关“防盗防骗”的知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防盗、防骗”意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教育部与联合国合作课题申报指南修订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让我们共同为‘艾’守护”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