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2010届优秀毕业生、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营业部经理侯瑞瑞应邀参加。该院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及该院学生会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侯瑞瑞与大家积极互动,她分享了个人从职场“小白”到年薪百万元的励志故事,交流了职场打拼的技巧,回答了学弟学妹们关于人生、求学、择业等问题。她说道,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要努力培养自强不息、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意志品质,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端正学习态度、苦练基本技能,为尽快适应社会环境打好基础。

本次座谈会,不但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而且彰显了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教育部与联合国合作课题申报指南修订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