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优秀校友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优秀校友报告会在南校区尚德楼D412举行。特邀P07市场营销班优秀校友、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营业部经理侯瑞瑞主讲,该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侯瑞瑞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刻苦钻研、自立自强的学习经历,分享了职场上永不服输、奋勇争先的打拼经验。她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做一个有韧性、持之以恒的人,要善于挖掘个人的优势,在擅长的领域里借力发力,迈出职场第一步。侯瑞瑞用简单朴实的语言,真实生动的事例阐述了浅显而又深刻的道理,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还要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计划和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安全在我心中”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