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安全在我心中”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红梅)12月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报告厅举办了“安全在我心中”专题讲座。邀请学院保卫处工作人员张孝宗做主讲,该院分管学生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全体五年一贯制学生参加。

讲座中,张孝宗从学生身边发生的案件、校园治安状况及特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入手,通过案例与法律相结合的形式,讲述了安全事故的隐蔽性、突发性和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的相关措施。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颇多,校园安全意识明显提高。

本次讲座,是该院加强平安校园工作的重要措施,也为构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跟习总书记学读经典”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优秀校友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