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跟习总书记学读经典”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红梅)12月6日,会计学院为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该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读经典”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该院党支部书记宣读了“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读经典”活动方案,要求支部每名党员通过诵读、微党课等形式来学读经典,每次学习活动会安排2至3名党员来进行。随后,该党支部书记上了“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读经典--学习的三种境界”微党课。三种境界启示我们,读书不仅要有明确的目标、有不移的恒心,还要提高读书效率和质量。最后,2名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引用的“德者,本也”和“人间正道是沧桑”两句经典名言。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推行党员主体工作法,进一步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敬老尊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安全在我心中”安全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