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婕)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D412为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170余名毕业生举办了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海尔集团、鲁南制药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等近20家企业参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企业宣讲。参会企业进行企业宣传,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第二阶段为双向选择阶段。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向企业递交个人简历,企业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洽谈。第三阶段为协议签订阶段。经过企业与学生双方深入交流,待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后,现场签订《淄博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协议》。

据悉,为了提高毕业生顶岗实习质量,前期该院负责人已通过校企洽谈会等形式,对前来招聘的企业进行了资格审查,并根据企业规模和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的数量,提前规定好了企业招聘人员的上限,杜绝了企业招聘先求数量、再保质量的做法,既规范了企业的招聘行为,又提高了学生们分析判断和自我推销的能力。

此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目标,除参加专升本培训、入伍、自主创业的学生外,参会学生基本完成了现场签约。各企业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予以了肯定,对学生的整体素质也表示满意,并期待能够与达成持续长久的合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敬老尊老”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