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加强意识形态,争做新时代‘六有’ 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程子益)近日,文化传媒系P18学前教育六班全体学生在南校区尚德楼B802教室召开“加强意识形态,争做新时代‘六有’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该系党总支书记朱晓虹参加。

班会上,全体同学一起认真学习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朱晓虹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众多新挑战以及如何科学应对挑战才能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两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说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地维护我国主流意识形态安全,将直接影响到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和发展。因此,作为大学生要勇于承担着维护我国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控,从自身出发,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守理想,坚定价值追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这条主线,做到政治清醒、理想坚定、行动追随。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为幼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