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板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红梅)12月11日,会计学院组织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板报活动在南校区尚德楼开展。

各班级的板报各具特色、图文并茂,紧扣主题,板报的内容蕴含着同学们对我国宪法的尊崇和对理想信念的追求。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又弘扬了宪法精神,同时提高了该院学生的宪法意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营造了相信宪法、礼敬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校友讲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