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活动。比赛以“我与祖国共成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该院200余名学生参加。

比赛中,21位选手先后走上讲台用真挚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语言讲述自己及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结合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经过激烈角逐,P18快递运营管理张楠楠获得一等奖,P18人力资源管理李思贤、P18国商桑福振分别获得二等奖,P18校企电二刘振飞、P18电子商务一班盖欣、P18电子商务三班张凯文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学子们阐述了自己对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的认知,既展现了该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在该院形成了弘扬正能量的“爱国风”。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读书分享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