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以防诈骗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该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中,同学们通过观看防诈骗宣传视频,了解当今社会中存在的种种诈骗行为,对兼职诈骗、网络诈骗、校园贷等校园诈骗形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提前做好预防,不要轻易点击短信里面的链接,不要在陌生网站输入自己的名字和一些重要信息,不要随便相信网上聊天的人。

据悉,该院组织的各类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活动,对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举办“敲开工程造价大门,引领社员新思想”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