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走进社区养老院做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红新)近日,护理学院调研组先后到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周村区灯塔幸福苑、张店博爱园养老院、博山区互联网+居家养老便民服务平台级、博山金海世家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等多家养老服务机构进行考察调研。该院负责人及专家、合作企业及课题组老师等参加。

此次调研活动,围绕老年人的照护需求,社会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需求情况,岗位设置情况,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行服务模式,医养结合的实践模式等,进行了详细调研,了解目前淄博市城市居家养老与医养结合的实践情况。

通过调研,该院对目前淄博市机构养老和居家养老的城市建设基本状况和医养结合在养老服务机构和社区的社会实践情况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对校城融合项目课题的深入研究和建设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也必将促进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方面的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召开校外实习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举办“敲开工程造价大门,引领社员新思想”的主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