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实训室建设以色列贷款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汪淑霞)12月18日,文化传媒系在南校区A810召开实训室建设以色列贷款项目专家论证会。来自相关企业、高校和该系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及校内以色列贷款项目联系人共7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该系负责人主持。

会上,该系实训室建设主要负责人胡茂胜就各个实训室建设方案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必要性元素分析、可行性元素分析、建设愿景分析以及建设费用配置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方案中的具体建设内容及费用配置向与会专家征集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认真分析了建设费用的配置情况。经过讨论交流专家们认为各实训室建设迫在眉睫,定位明确,功能设计合理,服务多元、理念先进,项目设计能有效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并提出结合实际需求,需进一步拓展视野、增大投入,提高实训室品质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该系负责人表示,将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实训室建设力度,推动专业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开展“药坛宣讲”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召开校外实习汇报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