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幽默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幽默大赛”,活动由该院团总支主办,稷下商学社承办。该院近300余名学生参加。

大赛在一段精彩的校园民谣中拉开帷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P18人力资源班小品《我是安德烈》荣获一等奖,P18营销一班小品《别样旖旎》、P18营销二班《同学会》分别荣获二等奖,P18报关与国际货运班的相声《打岔》、P18人力资源班的小品《科举考试》、P18电商一班《上课那点事》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李世文先生赠书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举行
下一条:药学系开展“药坛宣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