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学生出国研学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12月2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度学生出国研学报告会。该院2018年赴俄罗斯、日本等高校参加研学活动的7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汇报。该院2018级全体学生、班级导师参加。

报告会上,7名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国外高校的研学经历,分享研学期间的收获,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外高校所在城市的风貌、人文环境、自然景观、饮食文化、学习收获和考察经历。

该院分管学生负责人在讲话中说道,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推进教育国际化是我院优质校建设项目的重要内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拓宽视野,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积极面对全球经济、文化等一体化发展形成的新常态,要不断适应、接受和参与国际文化交流,珍惜学校为广大同学提供的各种国际交流机会,积极参与对外交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

据悉,2018年,该院共有37名学生赴日本、俄罗斯、泰国、菲律宾等国家高校进行了研学活动,出国研学人数位居学院首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资产处开展“期盼2019笔墨载福献恩师”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鲁班大讲堂“建筑的BIM时代”主题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