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激发潜能,追梦新时代”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晓虹 周义)2月24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在南校区操场开展了“激发潜能,团结协作”素质拓展活动。该系党总支书记、相关辅导员和近百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照“一圈到底”、“雷区取水”、“抢水瓶”、“坐地起身”顺序,在竞赛评判的规则下依次进行。第一个活动是“一圈到底”,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完成了比拼;第二个活动“雷区取水”,难度升级,需要各个团队成员用智慧、想办法、找经验,通力合作。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考验了一个团队的信任度,在这个环节中,团队成员密切配合,反复尝试,最终完成任务,取得胜利。第三个活动是“抢水瓶”,这个项目展示的不仅仅是反映力,它考验了成员们的灵活性能力。在几轮的比拼之下,成员们渐渐克服了自身的胆怯和不足,大胆体验潜能一次又一次被开发。最后一个活动是“坐地起身”。在这个环节中,各个团队针对规则要求,在活动人员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寻找科学方法。虽然起初难度较大,但是各组认真观察,取长补短,克服短板,追求团队最大优势,最终在协作中完成了比拼。每一个团队都在战胜自我、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团队协作中完成了拓展,挖掘了自身潜能,开发了智力,历练了意志,提高了素质。

此次素质拓展,不仅仅使学生干部们体验到“潜能开发”素质拓展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量,为打造信念坚定、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阳光团队”夯实了基础。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面对困难和挫折时,要知难而进,敢于拼搏,咬定目标,勇毅笃行,锻造优秀品格,立志成才圆梦新时代。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专创融合,打造创新创业型人才”专题讲座
下一条:资产处开展“期盼2019笔墨载福献恩师”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