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冯泽虎)4月9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匠心楼举行了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荣博教授,以“深化产学合作、助力校企发展”为主题,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50余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荣博从事电力计量和保护理论研究40多年,在高压电气设备领域,特别是高压电能计量领域创造发明了多项国际首创、国际领先的新技术,是淄博市智能电网高成长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淄博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在活动中荣博首先向老师们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前期与高校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然后围绕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教师到企业挂职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会现场,与会教师纷纷向荣教授咨询、请教有关实践锻炼、技能提升、企业研发方向及研发需求等相关问题,气氛热烈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通过产业教授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协同创新,校企共同发展,给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带来了新的思想、新的力量和新的机遇,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专题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思政学习零距离”系列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