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中国梦知多少”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 闫爽)近日,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在南校尚德楼B701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中国梦知多少”党课,该系总支书记朱晓虹主讲,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朱晓虹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什么要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如何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及特点?实现中国梦的途径是什么?”三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学习的责任和使命,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的组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员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中医养生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