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员骨干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妍)4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会上,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梅首先就此次活动作了简要说明,要求青年团员、学生骨干围绕"五四"运动为主题,开拓创新,发挥青年团员自身特长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随后,青年团员代表纷纷发表自己对"五四"运动活动开展的创.新意见。最后,会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相关知识并鼓励青年团员要努力学习,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建立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据悉,此次活动为会计学院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向四川火灾牺牲我省5位烈士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中国梦知多少”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