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玲)4月10日,信息工程系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在南区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淄博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张店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商会理事、淄博职业学院产业教授、淄博新火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甲骨文(淄博)人才实训基地总经理、学院产业教授翟永来为该系学生作专题讲座,报告主题为“IT行业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

讲座中,翟永来就IT行业的现状、IT行业的发展背景以及时下最热IT职业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本地区产业背景具体分析了IT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此次报告会历时一个小时,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为同学们的未来做出规划,指明方向。

本次讲座是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百名企业家、百名工匠进校园”三年行动行动计划,开展的2019年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之一。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是统筹职业教育发展、加快校城融合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风整治”主题班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向四川火灾牺牲我省5位烈士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