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风整治”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孟虹谕)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4号楼组织召开“学风整治”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淄博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全面发展质量评价方法(试行)》、《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三个文件,并结合近期发生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反思,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让自己全面发展。最后,由辅导员教师总结讲话,本次班会顺利落幕。

据悉,此次班会旨在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督促学生自觉抵制和反对各种不文明行为。班会的圆满召开,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课堂纪律规范和违反课堂纪律的处理规定,提高了学生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产业教授进校园专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