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尚德楼D210开展了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该院全体班级导师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该院负责人讲解了境外游学给同学们带来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影响。他指出,推进教育国际化是优质校建设的内容,同学们要拓宽国际视野,适应互联网+时代国际交流大趋势。六名参加过游学活动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国外高校的研学经历,提出了极具实效的经验和建议,并向大家展示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和流程。国际学院项目负责人详细地解说了国际交流具体项目,并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所提的问题。

本次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实用意义。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先锋社团举办己亥樱花雅集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风整治”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