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先锋社团举办己亥樱花雅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晓林)4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人事处指导的先锋社团在西校区知行桥边举办 “己亥樱花雅集”活动。

活动以听、诵、读、写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雅集文化,并在主持人带领下,展开对“雅集”的认知讨论。用一首诗,一篇文章,穿越时空与历史连接,真切体会作者的远大理想,思想抱负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并在社团原创信笺上,写下活动感言。

活动中,社团指导教师演奏古琴曲,向社团成员介绍了居“琴棋书画”之首的古琴文化和古代文人的吟咏之道,引导同学们从雅集文化中触摸中国文人的气节与情怀,感悟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鼓励大家珍惜大学生活,主动提升文学修养,以深厚的文化素养培植坚定的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学习“周末理论大讲堂”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