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图书馆赴淄博师专图书馆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学良)近日,学院图书馆馆员一行14人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活动交流中,淄博师专图书馆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业务部门构成、管理服务等工作,重点介绍了2017年引进的智能图书馆(RFID)项目的使用情况。随后,我院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我馆的业务部门和馆藏资源建设、资源推广服务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馆藏资源推送、智慧图书馆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结束后,考察人员参观了该馆的借阅室、现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朗读自修室和密集书库等场所,着重考察了该馆图书自助借还系统的运行情况。

通过学习交流,馆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总结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改进差距和不足,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文献资源服务。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说诊改”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爱国主义电影展播周”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