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说诊改”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妍)4月16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说诊改”学生干部培训会以及“说诊改”主题班会,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说诊改”学生干部培训会邀请了学生处许磊主讲,通过公开交流的形式向全体参与师生讲解细化了学生发展中心和学工系统的操作步骤,尤其是针对日常学生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最后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红梅对“说诊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到会师生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记录,整体活动氛围良好。

“说诊改”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纪律意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不停的在自我诊改中进步,并在这样的进步中不断的完善自己,多维度地提升学习和工作质量。

通过学生“说诊改”活动,让会计学院师生深刻的理解了“说诊改”工作的内涵和意义,更加明确了日后学习与工作的目标,起到了较好的改进和教育作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沐时代之风,享时代进步”五四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图书馆赴淄博师专图书馆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