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沐时代之风,享时代进步”五四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近日,旅游管理系举办了“沐红色之风,享时代进步”五四竞赛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18级共15名学生参加,每个班由一名小组长和两名组员组成,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活动开始先由学生代表诵读五四精神文章,通过诵读让学生了解五四运动的红色精神;然后开始知识竞赛的答题环节,每个班级派出一个代表进行答题,依次进行,每个班按照顺序作答,了解五四运动的原因以及运动中出现的各种事件,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第三个环节是抢答题,竞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学生们气势高涨,跃跃欲试,为自己的班级争取答题机会,让学生在有趣的竞赛环境中不断学习五四精神;全体参赛成员共同观看五四运动视频,通过影音视频来更加形象具体的传承五四精神,沐红色之风,享时代进步。最后每个班的小组长发表自己的参赛感想以及对于即将来临的五四青年节的自我情感的抒发。

本次五四知识竞赛活动,更好的发扬了五四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红色革命氛围,促进个人良好的爱国品德养成,促进红色文化的发扬和红色基因的传承。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说诊改”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