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李倩)4月18日,医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区报告厅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达人“天才知道”知识竞赛。

该竞赛旨在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同学们了解五四运动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分为必答、抢答、多选、娱乐四个环节,环环紧扣。其中,娱乐环节中的听歌识曲、成语接龙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竞赛过程中穿插红歌演唱和突显中国风的太极扇表演极大活跃了现场气氛。竞赛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了五四运动教育视频使全体共青团员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对于传承五四精神起到积极作用,必将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2014级“3+2”专本对口贯通培养学生考研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沐时代之风,享时代进步”五四知识竞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