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导读版面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崔鑫)4月23日上午,图书馆组织的“图书导读版面设计大赛”在北区立德楼文检室进行作品评审。

据悉,为提高资源推介能力,形成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更好服务读者,凸显图书馆信息服务效能,同时提升读者阅读兴趣,图书馆于4月8日开始,全馆动员,持续两周进行了作品的准备工作。截至4月22日,图书馆人员纷纷提供参赛作品,经过遴选,14件作品入围。作品各显神通,美观自然,架构合理,文字简洁,要素明确。评委们认真比对版面设计、幅面格式、文字内容、项目要素等打分要求,正确做出评判,庄重打出分数。根据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提高了每一位参赛员工的图书推介能力,强化了集体意识,锻炼了队伍。相信随着图书馆的不断发展,服务方式越来越优化,服务能力越来越强大。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参加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2019年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