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赵飒飒 )4月23日,我院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103室召开了2019年度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各部门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院新版质量管理平台操作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对质量管理平台中常规工作清单、工作计划、临时任务、协同任务、平台通报、工作评议、运行观测点和组织架构等运行项目的操作流程和操作规范做了说明和要求。最后,会议就各部门在质量管理平台运行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质量管理平台是学院基于诊改理念要求建设的智能校园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规范了质量管理平台操作流程和方式,为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和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即日起新版质量管理平台数据运行工作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工匠大师进校园报告会
下一条:图书导读版面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