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工匠大师进校园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雪)4月9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工匠大师进校园系列活动报告会。本次活动邀请山东省陶瓷艺术大师、黑陶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曲冰为同学们做了“现代陶艺的设计与创作”为主题的精彩报告。该系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曲冰深入浅出地为师生阐释现代陶艺创作的设计理念与成型方法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优秀作品及其设计思路。报告内容充实,富有趣味。会后,曲冰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问答。

举办本次活动是该系落实学校《百名企业家、百名工匠(大师)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1年)》的要求,旨在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和工匠(大师)的榜样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同学们学习工匠精神、提升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良好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质量管理平台管理员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