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干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4月23日,医学技术学院在西校区4317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干部座谈会,系院相关负责人、青年教师、团干部50人参加。

该院党支部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做开场致辞,要求青年团干部们要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团干部代表就如何做新时代“五四精神”传承人、加强团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青年大学生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等方面内容带领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其他参会团干部纷纷发言,交流了对开展"五四运动"纪念活动的创新建议。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日常团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共同学习进步。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此次座谈会秉持弘扬五四精神、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青年风貌的主基调,传播正能量,吸引、感召、凝聚广大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趁年轻”英语诗文朗诵会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工匠大师进校园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