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旅游协会举办“传承红色圣火,共建和谐校园”导游讲解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5月20日,由旅游管理系团总支主办、旅游协会承办的“传承红色圣火,共建和谐校园”导游讲解大赛在尚德楼C710模拟导游实训室举行,此次导游大赛的举办展示了旅游协会的风采,旅游教学部主任及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旅游协会社团成员、参赛选手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共有6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第一个环节为1分钟内的英语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为山东省内5A级红色旅游景点导游词讲解;第三个环节为个人3分钟内才艺展示。同学们在比赛前期就积极准备,比赛时也展现了旅游的专业素养,增强了专业技能。

本次比赛以“传承红色圣火,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在系院内掀起爱国的气氛,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增强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专业素养和技能,加强大学生课业实践结合运用能力。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签约仪式暨创客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行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