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签约仪式暨创客大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凤)5月21日上午,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南校区尚德楼D603热情接待了山东海联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学院首批产业教授荆明等一行4人。双方就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专业综合实训安排、学生实习管理及专业课程资源共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洽谈,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下午,荆明面向全体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校生开展了一场题为“动漫行业的生存与发展”创客大讲堂活动。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从动漫的历史与发展入手,分析了动漫产业链及行业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动漫公司的典型工作岗位及要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应掌握的专业技能及发展方向。

此次签约及创客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互相扶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既有利于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提高又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从而实现“校企双赢”。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举行“砺学砺行,建行建进”社团活动之走进实训车间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旅游协会举办“传承红色圣火,共建和谐校园”导游讲解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