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与鲁南制药集团签署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和订单班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毕全祥)近日,药学系负责人率药学、中药学教育教学部及生产实训部教师及学生一行四十余人,赴临沂鲁南制药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学习交流。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和订单班协议。

在鲁南制药集团,该学系师生参观了新时代厂区、科研中心、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与集团仓储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管理方式、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及在创新引领、服务推动等方面的骄人成绩,充分感受了 “不怕困难、战胜困难”的鲁南精神。在相互协商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共同签署了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鲁南制药集团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和订单班协议。双方均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推动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有效对接和实质协同育人,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使学生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集团劳动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校企办主任周冰、招聘经理刘强及该系部分师生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签约仪式上,鲁南制药集团向该系师生捐赠了长篇报告文学图书《使命》。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9年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参加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